阿卿oO

不经常更新,有脑洞时会写,文笔很烂,写不出多么好的故事,图个开心而已,偶尔也会分享歌和图片

那……让我继续做你的导航吧(二)

那……让我继续做你的导航吧(二)
3、
为了感谢ohm这几次的帮助,toey决定亲自下厨。问了ohm附近的超市后,toey谢绝了ohm陪他一起去的好意,他不想给ohm留下更多可以调侃他的把柄,所以摆脱路痴形象的第一步——自己去超市。
ohm笑嘻嘻的送他出门后,挑了个喜欢的综艺窝在沙发里边看边等toey回来,结果,一个多小时后,饿的饥肠辘辘的ohm打电话问toey怎么还不回来,toey言辞闪烁,在ohm的逼问下,toey终于承认他已经在小区周围转了一个多小时了。
ohm气的来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有个路痴邻居是福还是祸呢,最后认命的拿起外套出了门。
toey觉得他是无颜面对ohm了,他觉得ohm找到自己后肯定会毫不留情的嘲笑他,想到这toey恨不得人间消失。不一会儿,ohm出现在toey的视线里,为了不让ohm鄙视他,toey主动说了很多好话。
在ohm的带领下,toey成功的买好了菜,回家给ohm做了很多好吃的,饥肠辘辘的ohm酒足饭饱满意的往沙发上一躺,舔着嘴巴说:“还是有点用处的嘛!”
toey佯装生气,拿起沙发上的抱枕,准确无误的扔到了ohm脸上。
toey收拾好后,想趁其不备吓ohm一跳,静悄悄的靠近后,发现他一动不动,有规律的呼气吸气。
难道是睡着了?toey轻轻的绕到了ohm前面,用手指戳了戳他,没动,真的睡着了哎,toey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他,昏黄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不算精致的五官在这样的灯光下却觉得格外好看。
toey仿佛听到了心里的围墙噼里啪啦碎掉的声音。
他并没有忘记之前报复ohm的想法,随便拿了一管画画时的颜料,开始了在ohm脸上的恶作剧,尽管动作很是轻柔,但还是弄醒了熟睡的ohm,“你想对我的脸干什么?!”toey强忍着笑意说:“看你脸上有只蚊子,没拍死。”ohm低头看了看表,说:“不早了,该去跑步了。”toey把他送出门,嘱咐了他注意安全后,盯着他的脸不自觉的笑了一下,ohm被toey笑的有些摸不着头脑,冲toey摆了摆手跑下了楼。
ohm跑步的时候总觉得路人看他的目光怪怪的,有的还笑出了声,ohm特别疑惑的掏出手机换成自拍模式,手机里的脸让他发出了猪一般的叫声:“啊!!”他飞快的跑回了toey家,疯狂的砸他的门:“toey,你给我出来,看劳资怎么收拾你!!!”

4、
ohm和toey住的楼下刚好有个篮球场,不跑步的时候ohm就会选择到篮球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。在ohm的记忆里,toey除了上班很少出门,偶尔ohm会发短信约他出来打球,无一例外的都被toey拒绝了。
ohm不知道的是,他在球场上专注的时候,靠在窗边的toey无比用心的画着ohm每一个帅气的姿势。在toey的心里,ohm的运球、扣篮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行云流水,那么潇洒。
不知道是谁提议的搞个篮球赛,附近几个校区的篮球爱好者们均热情高涨。“xx小区”的主力军非ohm莫属,他找了几个平时一块打球的组了队。既然要比赛,赛前练习肯定是少不了的,toey依旧趴在窗子旁边悄悄的看着ohm,只要ohm进一个球,toey就会像下面的小迷妹似的鼓掌尖叫。
说起楼下的小迷妹,toey心里其实是不太高兴的,本来ohm练习的时候toey准备去场边加油的,从窗子往下看时,已经有好多人喊着ohm的名字,toey突然不想去了,心里闷闷的生着气:都有这么多人给你加油了,也不差我一个。这些女生喊ohm名字时搅的toey心烦意乱,有时候会拿画笔故意把纸上ohm帅气的脸庞涂的乱七八糟,仿佛只有这样,toey心里的烦躁才会稍稍平静。
赛前练习来时候,ohm不仅收获了很多小迷妹,甚至有些大妈们打听到ohm和toey的关系很好,纷纷敲开toey的门,明目张胆的问道:“toey啊,你和ohm关系好,你能告诉阿姨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么?”
每次听到这个问题,toey的心里总是在生着闷气,他讨厌阿姨们这样问,也讨厌……有女生和ohm关系好。即使心里气着,但脸上还是假笑着跟阿姨们说:“我想您是误会了,我和ohm关系不好,一点也不好!”然后硬生生的将阿姨推出去,回到屋里后,toey把心里的气愤全撒给了抱枕,砸一会后,他自言自语的说:“我这是生哪门子气!”
toey照例每天躲在窗子后面偷偷的看ohm,一天,由于toey看的太投入,身子不小心漏出了一大半,有个眼尖的女生指着toey喊了一声:“ohm,二楼有人在看你!”一时间篮球场上嘘声四起,toey吓得赶紧缩回房间里,心里则像经过了一场爆炸,混乱不已。
ohm寻声往二楼看去,眼睛里还带着笑意,却并没看到心里那个人儿的身影,“许是害羞了呢”,转过身继续招呼队员们练习,心里却有点后悔自己定的结束训练的时间。
稍晚些时候,门口响起了敲门声,toey心里还是有些慌乱,他没去开门,ohm却自顾自的说了起来:“toey,我知道你在家,后天……去给我加油吧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)